MLB/隊友判斷隱形失誤 陳偉殷仍安全下莊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旅美左投陳偉殷今(7)日先發出戰紅雀隊,他首局雖然被José Martínez敲出安打,依舊安全過關,次局Jedd Gyorko擊出中外野飛球,Lewis Brinson判斷失誤,又讓對手攻占二壘,不過陳偉殷最後還是讓對方先發投手Jack Flaherty敲成三壘反彈球出局,馬林魚隊3局上靠著Derek Dietrich開轟,目前以3: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上一場才投1.2局就被打爆狂失4分吞敗,他將尋求本季第2勝。

陳偉殷首局讓Matt Carpenter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Tommy Pham也是游擊滾地球出局。

José Martínez敲出全場首安後,陳偉殷又解決了Marcell Ozuna。

次局陳偉殷雖然被Jedd Gyorko敲出二壘安打,但他不疾不徐,先讓Harrison Bader敲出三壘滾地球,在故意保送選擇對投手Jack Flaherty,也順利抓到出局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