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總教練不信任 陳偉殷4.1局又被提前換下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7)日先發出戰紅雀隊,他主投4.1局失2分,不過卻在5局尚未結束前就被換下場,馬林魚目前以6:2領先,這也讓陳偉殷退場後罕見動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前2局都能夠力保不失分,不過3局下José Martínez 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護送Tommy Pham回來得分,4局下Yairo Munoz又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讓殷仔失分。

還好馬林魚隊3局上靠著Derek Dietrich開轟,Brian Anderson敲出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

5局上馬林魚隊持續強攻,Brian Anderson二壘安打再次建功,Miguel Rojas利用對方滾地球失誤再拿分,馬林魚單局又攻下3分,目前以6:2領先。

不過陳偉殷用了91球,被打6安打,2三振,2保送,卻被換下場,讓人摸不著頭緒。

陳偉殷是在5局下被Tommy Pham敲出安打後,對José Martínez投出保送,就被換下場,完全沒有機會奪勝,總教練Don Mattingly的調度也被批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