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敵人就在休息室 陳偉殷勝投又被總教練搞飛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文/吳政紘

「敵人就在休息室!」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面對紅雀,主投4.1局失2分,原本有機會拿下勝投,卻被總教練Don Mattingly換下場,當時馬林魚以6:2領先,陳偉殷的確有奪勝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偉殷今年相當不受到信任,5月15日面對道奇隊,他主投4.1局無失分被換下場,31日他面對教士隊,投1.2局就失4分,也被提前換下場,Don Mattingly的調度標準在哪?也獲得球迷不滿。

陳偉殷今年雖然是從傷兵名單出發,但他畢竟還是馬林魚隊2號先發,擁有一定實力,但目前1勝2敗成績,也一直讓陳偉殷拿不到勝投,總教練Don Mattingly的信任危機,是陳偉殷生涯最大考驗。

過去殷仔在中日龍隊時期,也有好投最後隊友火力未支援落敗,結果總教練落合博滿仍不滿,讓不少台灣球迷憤慨,如今Don Mattingly很有可能因為種種調度不順,讓台灣球迷群起激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