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4局失1分 提前被換下場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7)日先發出戰皇家隊,大谷前3局無失分,還投出生涯第60次三振,不過4局上他被Alex Gordon敲出中外野安打,目前皇家以1: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役開賽就狂飆99英哩(約159公里)速球,雖然讓皇家隊打者上壘,但他能夠守下,次局他也被Jorge Soler敲出二壘安打,但他依舊能夠守住。

3局上大谷以拿手的滑球讓Abraham Almonte被三振出局,最後拿下三上三下,生涯60K達陣。

不過大谷4局控球遇到危機,2人出局後連續投出保送,還好最後讓Almonte又被三振出局,自己也順利化解危機。

大谷第5局就被換下場,原因可能是他的手指水泡問題,他共用63球,4局被打4安打,3保送失1分,4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