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男神當場撩髮秀M形禿 豁達面對中年危機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是粉絲心目中的天菜男神。(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是粉絲心目中的天菜男神。(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不乏男神級明星,但部分男星卻得面臨中年禿頭的問題,長相帥氣、擁有模特兒身材的演員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就是其中一位,他近日在脫口秀節目上自爆面臨掉髮危機,更當場在節目現場撩起頭髮、秀出後退的髮線,絲毫不在意粉絲幻想破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希頓庫奇在節目上對掉髮問題侃侃而談。(圖/翻攝Team Coco YOUTUBE , 2018.06.07)

艾希頓庫奇日前在名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的節目上大方透露有掉髮危機,已經40歲的他說,25歲時就發現自己有落髮問題,雖然服藥後狀況改善許多,但因為和演員老婆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計畫生小孩,擔心藥物會影響胎兒,遂自行停藥,沒想到最近又開始掉髮,不過他坦然面對,表示如果真的禿頭也不會戴假髮,「就當作是一種新造型吧!」

▲艾希頓庫奇當場撩髮秀後退髮線。(圖/翻攝Team Coco YOUTUBE , 2018.06.07)

其實不只艾希頓庫奇有禿頭問題,像是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的M型禿就非常明顯,有張俊俏帥臉的他卻飽受髮線後退之苦,他自己也不喜歡提到此事,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Nicolas Cage)出道時就髮量稀疏,不過也無礙後來發展,英國「光頭帥哥」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更是以禿頭形象打天下,還曾多次被選為性感偶像,禿頭反而成為他的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