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員高速公路營救貓咪 善行被讚爆!

紐約州眾議員高速公路營救貓咪 善行被讚爆!(圖/寵毛網)
紐約州眾議員高速公路營救貓咪 善行被讚爆!(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州眾議員莫亞(Francisco Moya)日前在他的臉書上分享了一段營救貓咪的影片。原來他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隻虎斑貓被困在分隔島進退不得,好心的他決定停下車試著在不驚嚇到牠的狀況下看看能否幫牠離開那裡。幸好貓咪十分乖巧,莫亞順利地將牠帶進車內,並送牠到當地收容所。而貓咪在結紮後也很快的找到了新家,可說是圓滿的大結局!



一隻虎斑貓被困在高速公路上的分隔島,莫亞停下車來有驚無險地成功救援。事後他將過程上傳到臉書,許多網友紛紛大讚他的善行!

他隨後將貓咪送到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 (ACC) Brooklyn Cat Cafe安置,讓牠接受結紮手術並且好好休養。



親人的小傢伙也很快就找到新家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莫亞的幫助!



他也在臉書上呼籲大家捐款給 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 (ACC) Brooklyn Cat Cafe,好讓更多貓咪能夠受到幫助。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相信這隻貓咪未來一定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等著牠!



圖/facebook@Francisco Moya

延伸閱讀

男子高速公路撿到紙片貓 全身瘦剩骨頭險死!

小貓在高速公路上險被撞 被救後呼嚕撒嬌謝恩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