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總決賽第10次拿大三元 史上第一人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今(7)天在主場輸球,但騎士「詹皇」LeBron James還是拿到了33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而這也是他生涯總冠軍賽第10次達成此一成績,成為史上唯一能在總冠賽拿下超過雙位數場次大三元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天打得仍舊強勢,全場只休息了1分鐘,並且在攻防兩端都給予對手非常大的壓力,只可惜勇士明星前鋒Kevin Durant拿下了43分,也讓他們最終以8分差輸球。

不過儘管如此,James今晚還是刷新了聯盟總冠軍史上的新紀錄,他的10次大三元為史上第一,排名第2的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的8次。

騎士在今天輸球後,已經陷入系列賽0:3的絕對落後,本季要奪冠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而James今夏到底決定去哪裡,也激起了外界的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