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泰、瑞典樂團集結 合體台灣8組歌手熱翻音樂節

▲日本金牌新銳樂團Bentham參與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圖/台視提供 , 2018.06.07)
▲日本金牌新銳樂團Bentham參與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圖/台視提供 , 2018.06.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售票演唱會」,今年將於6月20日至6月22日在臺北Neo Studio展演館開唱,今年受邀演出的臺灣歌手有桑布伊、李英宏、柯智棠、草東沒有派對、Diana王詩安、J.Sheon、Joanna王若琳、周興哲等八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邀請台灣歌手參與盛事外,本次金曲國際音樂節首次規劃了國際之夜,與二度策略聯盟合作的泰國大山音樂節BMMF,今年將邀請搖滾天團Lomosonic來台演出,出道超過十年,創作無數,從獨立樂團出身到現在成為泰國前十大的搖滾天團之一;另外已經合作第三次的日本TIMM音樂節,今年則邀約金牌新銳樂團Bentham參與表演,其音樂作品經常與電影、戲劇或者動漫合作,目前也正在日本巡迴演出中。

▲泰國搖滾天團Lomosonic來台演出。(圖/台視提供 , 2018.06.07)

金曲音樂節今年更跨足歐洲,新增與瑞典Live at Heart音樂節的策略聯盟合作,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今年也代表瑞典來台灣參與Showcase演出,其獨特的音樂風格與現場演出。

▲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來台演出。(圖/台視提供 , 2018.06.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