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月營收將破60億元 國巨股價再破1200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旺翻天,法人圈傳出,股后國巨 (2327-TW)5 月營收將直接衝破 50 億元,續衝 60 億元大關,激勵今 (7) 日國巨股價再度拉高,越過 1200 元,最高來到漲停價 1235 元,再創歷史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股價在重新站回 1000 元就氣勢如虹,連帶帶動信昌電 (6173-TW)、艾華 (6204-TW)、華容 (5328-TW) 等也亮燈漲停。華新科 (2492-TW)、禾伸堂 (3026-TW)、奇力新 (2456-TW)、大毅 (2478-TW)、光頡 (3624-TW) 等漲幅也超過 2%。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直言,目前國巨訂單出貨比 (BB 值),其中 MLCC 仍是大於 2,晶片電阻更是大於 3,當需求大於供給,就以價制量,接下來就是配貨供應,現在已經進入了配貨階段。

法人表示,國巨之前主要的獲利,是來自於電阻,現在 MLCC 漲價後,也直接反映在國巨的獲利上,接下來電阻及電容還都有漲價動作,預料國巨營運仍可望持續走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