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揭7歲恐怖經歷 「大哥哥要我幫他」一生陰影難抹滅

▲女星李依瑾外型甜美,有雙無辜大眼。(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女星李依瑾外型甜美,有雙無辜大眼。(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女星李依瑾出道前是廣告模特兒,外型甜美的她近年積極朝演員目標邁進,曾演過《終極X宿舍》、《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偶像劇,更以《新世界》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演藝事業看似順遂的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27歲時發現自己有憂鬱傾向,原因竟是小學二年級時一段恐怖往事,造成她一輩子的陰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依瑾外在條件佳,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受到肯定。(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李依瑾在《麻辣天后傳》透露,7歲那年讀小學二年級時,因為爸媽忙於菜市場工作,放學都是自己走路回家,有天她下課在家門前遇見一位大哥哥,對方請求李依瑾幫他一個忙,對方問說:「可不可以跟妳借妳家的廁所?」她應允後讓對方進到家中,也順著要求帶這位大哥哥進了廁所,沒想到對方一進廁所就把門反鎖,接著要李依瑾幫他「很多事情」,她也一一照做,直到開始覺得有些不舒服,李依瑾便騙對方爸媽快要回家,「那個大哥哥才趕快穿好褲子。」她說雖然沒有真的被侵害,「但是其他的就是幾乎也都做了」。

▲李依瑾揭露幼年恐怖經歷。(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 2018.06.07)

談起這段可怕經驗李依瑾仍難掩內心恐懼,直到27歲那年,有天她坐在電腦前突然感到莫名悲傷,眼淚也不停地掉,深深覺得「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才驚覺自己生病,後來甚至出現輕生念頭,她表示從沒看過醫生也沒服藥,「我不相信醫生,就跟我不相信人一樣,我不相信世界上的任何東西。」她靠著騎單車環島、閱讀心靈書籍、以及藉由舞台劇演出漸漸找回自我,她說經歷那件事情讓她學到「原諒別人等於原諒自己。」

▲李依瑾坦承曾有憂鬱症狀。(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 2018.06.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