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凌生了!露E奶哺乳 眼神滿是母愛

▲Kimberlly3日產下兒子。(圖/翻攝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2018.06.07)
▲Kimberlly3日產下兒子。(圖/翻攝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台巴混血女模Kimberlly(陳怡伶)擁有混血臉蛋、姣好身材外號「小昆凌」,5月突宣布懷孕消息,當時已有孕9個月,3日她生下寶貝兒子,也大方在臉書放上哺乳影片,與粉絲一同分享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ly終於露出老公照片。(圖/翻攝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2018.06.07)

Kimberlly在3日晚間,放上手抱兒子小天宇照片,她經歷辛苦的35個小時,終於順利將兒子產下,母子均安,小天宇重達3720克,身長51公分,坐月子期間Kimberlly都是親餵母乳,還放上餵母乳的影片,眼神中散發對兒子的關愛。

▲Kimberlly放上親餵母乳影片。(圖/翻攝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2018.06.07)

事實上,Kimberlly因為工作並不想公開自己懷孕的事,每日躲躲藏藏直到肚子越來越大,上個月她才在臉書坦承自己已懷孕9個月,有網友曾開玩笑留言:「可能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小孩爸爸是誰」,讓Kimberlly親自回覆,請網友要有禮貌一點。近日露出的懷孕寫真,才有老公的身影,也讓粉絲見證幸福的一家三口。

▲Kimberlly歷經35個小時生下兒子。(圖/翻攝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2018.06.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