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2年砍致勝三分 杜蘭特:別就此定義我

▲Kevin Duran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今(7)日總冠軍賽G3狂砍43分刷新個人新高,並在最後50秒飆進超大號三分球奠定勝基,不過致勝功臣的Durant卻並不希望大家對此念念不忘,「我還未退役,不希望這是我職業生涯的定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比賽第四節形成拉鋸戰,最後一分鐘Durant彷彿複製去年總決賽第3戰的劇本,又砍進了鎖定勝局的三分球,最終幫助勇士最終以110:102分逆轉贏球。

連2年都扮演英雄的Durant相當有機會連莊FMVP,不過他卻表示,「 我還沒有退休,不希望就此被定義。在這麼艱難的比賽中,每一次命中我都感到激動,但我見過更瘋狂的事,所以我只是平靜下來,找到空檔出手。」

而談到是否跟去年感覺相似,儘管對手相同但Durant表示,「這是場不同的比賽,不適相同賽季,球隊的感覺也不同,一切都是不一樣的。」

Durant也不忘稱讚今天外線熄火的隊友Stephen Curry,他說,「 Curry在第四節命中的那記三分球才是最重要的,儘管之前沒中但他出手並不會自責,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而Stephen Curry說:「Durant相當有自信,這就是巨星的價值,有人還在懷疑他單打對球隊的價值,看看今晚比賽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