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將辦大造勢 洪耀福:我看報紙才知道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將於本月23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不過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7)日與媒體茶敘時說,這個消息他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今晚會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以及姚文智會面討論,看看需要黨中央哪些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為了打破「打假球」與「棄保」謠言,預計將於 23 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將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重量級人士出席。

洪耀福說,黨中央會尊重地方候選人的節奏與戰略布局,但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雙方也都有溝通管道。至於姚文智的選情,似乎遲遲未能有起色,洪耀福則替姚緩頰說,姚文智才剛起步,外界別給他太大壓力,選舉像是跑馬拉松,不是百米衝刺,重點是要調整自己的狀態。

至於與台北市一河之隔的新北市,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都稱民進黨提名的蘇貞昌是「老」縣長,似乎有強調回鍋參選,以及年紀過大的問題?洪耀福說,年紀老不老不重要,重點是對於市政了不了解。侯友宜當了這麼多年的副市長,但近幾次市政訪問,還是對市政陌生,讓人很訝異、很害怕,所以用心比較重要,年不年輕,不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