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選戰失利燒五百萬 「未來不可能再選」

▲余筱萍坦言不想再從政。(圖/中天提供,2018.06.07)
▲余筱萍坦言不想再從政。(圖/中天提供,2018.06.0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余筱萍今(7)日錄製《麻辣天后傳》,談及日前參選議員失利,狂燒五百萬元,未來對於政治仍然有抱負嗎?她笑說:「沒有期許、沒有抱負,不可能再選。」但她參選之路,也有一些收獲,笑說:「才知道爸爸(余天)很辛苦!」更說拜票時還會被民眾罵,坦言選舉之路非常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筱萍透露,去拜票時,民眾看到她還冷眼說:「妳還是回去唱歌啦。」余筱萍則巧妙回擊:「我不會唱歌啦,只會打麻將。」至於余祥銓傳出,因為姊姊選戰失利,導致憂鬱症復發,余筱萍大笑說:「屁啦!最好是,關我什麼事。」表示弟弟是去星馬表演後,才會出狀況。

談及弟弟余祥銓,余筱萍坦言他之前狀況不佳:「他會自己一直講話,跟他說什麼都沒在聽,那就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不固定吃藥就會發作,就會不睡覺、在家走來走去,很可怕欸,所以最後送醫院。」後來還叫余祥銓好幾個朋友一起來家裡,把弟弟一起架上救護車。

▲余筱萍談及余祥銓狀況,表示好轉許多。(圖/中天提供,2018.06.07)

至於感情狀態如何?余筱萍表示至今已交過10個男友,現今空窗一年半,日前賀一航還介紹「綠色黨籍」政二代給她,兩人還吃過兩次飯,「但我們對雙方都不來電,就是不同世界的人」,至於對方是誰,余筱萍則三緘其口,笑說:「這樣對方很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