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脫口說「總統是中華人民..」  遭諷兩岸一家親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不但力挺吳音寧,並要求農委會應有人協助吳音寧面對政治攻防。吳音寧今( 7 )日再赴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問吳音寧是怎麼認識總統的?吳音寧脫口說「總統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就是我們......」,當場被吳世正虧說,「兩岸一家親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下午赴市議會備詢,依舊成為焦點,吳音寧發現自己講錯話後,立刻說,「不好意思,我在議會殿堂,確實..還是比較容易緊張」,吳世正回說,「不要怪到議會,講錯就講錯,我沒有在意,你繼續說。」

吳世正追問吳音寧,到底是怎麼認識總統?吳音寧說,「不是認識不認識的事情,她(蔡英文)就是我們的總統,我是新境界基金會的董事,所以是在新境界基金會裡面認識。」

對於總統力挺她,吳音寧表示,她謝謝總統的關心與期許,謝謝默默支持她的朋友,謝謝產地農民,告訴她要加油,也謝謝市場的人,謝謝北農團隊,這段時間還是一直每天在市場堅守崗位,也會努力把工作做好。

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則問吳音寧,經過這麼多風波,是否會調整作法,至少未來不會再「神隱」?吳音寧說,從沒想過會被稱為「神隱」,她都在第一線工作,過去確實比較疏於面對大眾和媒體,沒把事情說清楚,且拙於應付備詢場合,現在已試著應對。如今發生這麼多事情,她允諾未來會做出改變,好好說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