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撞見爸媽「交疊%%」她慌逃 父尷尬放大絕

▲一名女大生撞見父母全裸躺在床上,感到極度尷尬,說聲「抱歉」後隨即奪門而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一名女大生撞見父母全裸躺在床上,感到極度尷尬,說聲「抱歉」後隨即奪門而出。(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場面未免也太尷尬!一名女大生在「 Dcard 」中表示,某日晚上看父母房間沒開燈,以為睡著了,順勢進入父母房間拿東西,卻驚見兩人全裸躺在床上,她嚇得直呼「抱歉」隨即奪門而出,事後爸爸來給生活費時竟多給了 1000 元疑似「封口費」,她大嘆至今回想起事發當下仍餘悸猶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文中提到,日前晚上 11 點多,見父母親房間門縫沒有光線,以為父母已經熟睡,便未敲門就入內拿回借給媽媽的手機充電器,豈料一推開門就看見父母兩人全裸躺在床上,愣了一秒後說聲抱歉就快步離去,回到房間後她驚魂未定,不停洗腦自己「一定是天氣太熱!對!一定是天氣太熱!沒錯!他們只是想要涼快一點!裸睡很正常的!」

她接著說「夏天嘛~上個月是 100 年來最熱的五月,不穿衣服睡覺也很合理啊!」但卻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如何面對父母,心裡滿是愧疚又尷尬,上網搜尋關鍵字「撞見父母做愛」,發現也有許多人遇過類似狀況,不過共通點都是在 10 歲以下的年紀、父母不知道的情況,她崩潰直嚷「嗯⋯我是直接開門進去,跟爸媽乾瞪眼,而且我已經 20 歲了...」事後爸爸拿生活費給她,竟比平常多出 1000 元,她笑稱「我好像突然了解了什麼!原來是封口費啊!我還以為是生活費呢!」

文章隨即引發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發現過了,第一次確實很衝擊啦」、「喔天啊真的很尷尬」、「要有弟弟妹妹了」、「噓!你爸媽在培養游泳選手,先不要打擾他們」、「我想起來了,小時候頭很痛,去找媽媽哭哭討安慰,結果我媽就坐在我爸上面,嚇死了」、「我是跟爸媽睡同一張床半夜被床搖醒...那時候我國小三年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