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爆乳潔牙師診所性感照太犯規 網喊:想看牙醫

▲爆乳潔牙師診所性感照太犯規,網友暴動狂喊「想看牙醫」。(圖/翻攝自PTT)
▲爆乳潔牙師診所性感照太犯規,網友暴動狂喊「想看牙醫」。(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這麼「辣」的潔牙師,牙蛀得再深都值得!日前有網友在 PTT 分享日本現役正妹潔牙師「西原愛夏」在診所拍的性感寫真照,她不僅制服未扣,還身穿火辣撩人的蕾絲襪,爆乳模樣更是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狂喊「想看醫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西原愛夏是 1995 年出生的八年級生,今年 23 歲,外表甜美可愛,卻有著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她不僅是一名優秀的潔牙師,同時也是日本寫真女星,有不少戲劇作品,也曾參演電影,在網路上鼎鼎有名。身材曼妙的她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大方分享個人性感照,搔首弄姿的模樣與穠纖合度的身材讓人羨慕不已。

▲西原愛夏性感撩人的照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暴動:「牙齒痛了」、「我的牙有點腫~快幫我消腫」、「這哪間牙科,我要掛號」、「我蛀得比較深 妳可以低一點 沒關係」、「我硬了」、「啊嘶...」

▲西原愛夏身穿性感火辣的蕾絲內褲。(圖/翻攝自PTT)

▲西原愛夏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圖/翻攝自PTT)

▲西原愛夏是 1995 年出生的八年級生,年僅 23 歲。(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