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無能?她列舉13政績 「背脊一陣寒意爬上來!」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6)日在臉書 PO 文,列舉 520 之後政府所做的「13 項政績」,諷道「蔡政府一直是最敢為、最積極、最勇於任事的政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107年6月6日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6)日在臉書 PO 文,列舉 520 之後政府所做的「13 項政績」,諷道「蔡政府一直是最敢為、最積極、最勇於任事的政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107年6月6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台各地氣溫持續攀升,跳電的情況也頻傳,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6)日在臉書 PO 文,列舉 520 之後政府所做的「13 項政績」,諷道「蔡政府一直是最敢為、最積極、最勇於任事的政府」,然而這些施政卻讓她「覺得背脊一陣寒意爬上來,從頭涼到腳,頓時全身清涼不少,啊!好一劑消暑清涼帖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天 PO 文指出,近來有朋友向她訴苦,表示今年的日子超級難過;天氣反常炎熱,待在家裡吹冷氣怕電費飆高,出門亂逛又怕被人錯殺,開車出遊又擔心油價高漲,到百貨公司怕停電,和朋友聚會怕被問到小孩有沒有找到平均月薪 6 萬塊的工作,痛批政府根本是無能不做事。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6)日在臉書 PO 文,列舉 520 之後政府所做的「13 項政績」,諷道「蔡政府一直是最敢為、最積極、最勇於任事的政府」(圖/翻攝自臉書 , 2018.6.7)

對此,李艷秋則諷刺道:「這其實是個誤解,蔡政府一直是最敢為、最積極、最勇於任事的政府。」她更列出 520 之後,蔡政府所做的 13 件事,「我滿懷敬意的重溫一下『這十天,政府為你做了什麼?』突然覺得背脊一陣寒意爬上來!」

其中包括一、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成立,解決中正紀念堂最大銅像是重點工作。二、最高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法官,改由總統特任,立委進入遴選委員會。三、45 天內換兩個教育部長,現在教育部沒部長,台大沒校長。四、檢調約談台大校長遴選委員。五、布吉納法索斷交,原因是在野黨不團結。六、報復斷交,嚴審大陸人來台,徹查陸方在台商業、學術據點。七、運作公投禁掛五星旗。八、陸書出版須經審查。九、透過美國捐 100 萬美金給 WHA,尚不知是否捐得成。十、捐索羅門 9 億。十一、給海地 45 億蓋電廠。十二、花 6.9 億將核四燃料棒運回美國找買家,80 億買的,未來可賣 20 億。近 3000 億蓋的核四,確定不可能再運作。十三、核二二號機重啟發電。

李艷秋酸道:「這麼多重大措施,不論報復中國、孝敬外國、凌虐本國,都是攸關民進黨政權生存的大事,不是一般老百姓雞腸鳥肚可以理解的」、「我告訴朋友,要放大格局,不要老拿生活問題指責政府,關幾家飯店、少幾家旅行社、跑幾個教授、走幾個學生、上不了公托、加不了薪...哪有顧主權抓政權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