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花博結合城市行銷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報名開跑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市長林佳龍表示,馬拉松與花博結合將是很棒的城市行銷(圖/柳榮俊攝 , 2018.6.7\\)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市長林佳龍表示,馬拉松與花博結合將是很棒的城市行銷(圖/柳榮俊攝 , 2018.6.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與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合辦第六屆「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將於11月4日開跑,包括專業42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9公里健跑、3公里樂活組,途經台中市知名景點,活動並結合公益、鼓勵回饋社會。市長林佳龍表示,花博盛會將於馬拉松開跑隔日登場,馬拉松與花博結合將是很棒的城市行銷,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記者會今(7)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由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舞蹈開場,市長林佳龍、運動局長王慶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蔡世寅、市議員江肇國、曾朝榮、蕭隆澤、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英俊、總經理陳明男、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鈴、伊林娛樂大中華區副總經理王影華等人都出席響應。

林佳龍表示,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一年比一年精彩,許多人年年都來,不僅讓喜歡馬拉松的人健康運動,也將台中市景點串聯起來,途經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彩虹眷村、望高寮藍色公路等,參加者涵蓋國內外,各路好手在挑戰賽事之餘,也能飽覽台中之美。

他指出,11月4日馬拉松開跑當天是花博開幕隔日,透過馬拉松與花博結合,將行銷台中市至全世界;此次賽事並以回饋社會初衷,結合慈善捐助,感謝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安排,邀請大家報名,響應運動及花博之美。

伊林名模王麗雅表示,運動是最好的抒壓管道,也是愛自己的方式,跑者在岱宇國際馬拉松的過程中,沿途可享受美景,台中市的美食更是不能錯過,邀請大家選擇適合的賽程,來好好認識台中,體驗不同的城市路跑。

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林董事長表示,今年是第6次在台中市舉辦馬拉松賽,岱宇國際與台中市有不可割捨的感情,也長期回饋公益團體;響應台中運動城市願景,以及花博盛會將於11月登場,今年賽事將是一場結合真善美的活動,祝福圓滿成功。

市府運動局表示,岱宇國際馬拉松從2013年開辦以來連續五屆賽事吸引高達8萬多名、逾31國多位運動好手參與;今年賽事分為專業42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9公里健跑、3公里樂活組,賽事當日跑者可自由決定捐贈回饋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或癌症希望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