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來電!傅達仁寫下人生最後趣事 與李敖惺惺相惜

▲傅達仁將執行安樂死。(圖/翻攝傅達仁臉書, 2018.06.07)
▲傅達仁將執行安樂死。(圖/翻攝傅達仁臉書, 2018.06.0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今(7)日下午五點在瑞士「尊嚴」機構,進行安樂死,他最後於臉書寫下一篇文章,透露今早李敖兒子李勘打電話、傳簡訊給他,表示父親李敖曾被誤認是傅達仁,傅達仁也笑說,自己曾被民眾誤認是李敖,他表示:「這段是難忘,我倆真的有點像,互相祝福,謝主慈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透露,他和李勘在一個三溫暖俱樂部認識,每天都坐著李戡的車回家,兩人無話不談。有次李敖生日,傅達仁成為座上賓,他當場說了一個笑話,表示有次碰到遊客,跟他握手時喊說:「李大師你好。」此時,李敖也說透露,有次搭計程車,司機跟他說:「 傅主播不用給錢了,我請客。」李敖更虧說:「下次你碰到傅主播時,你說,李大師甭給錢了。」

回憶完往事,傅達仁也PO出李戡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是有回李敖碰到一位粉絲自稱是小鄧麗君,看著李敖狂喊:「傅大哥!」隨後還要他簽名。李敖也沒跟對方說明身分、默默收下後,跟李戡說:「你把這CD拿去給傅達仁!」李敖與傅達仁都有被誤認是對方的經驗,在這與世界道別之前,傅達仁也表示:「我倆真的有點像,互相祝福,謝主慈祥。」增添無限感傷。

▲傅達仁在臉書,寫下與李敖、李戡之事。(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7)

▲李勘今早傳訊給傅達仁。(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