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案裂解泛綠?黃國昌臉書再嗆:黃偉哲別說謊

▲大創案近日不斷延燒,時力立委黃國昌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隔空對嗆,引發泛綠分裂危機。(圖/翻拍自黃國昌臉書 , 2018.06.07)
▲大創案近日不斷延燒,時力立委黃國昌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隔空對嗆,引發泛綠分裂危機。(圖/翻拍自黃國昌臉書 , 2018.06.07)

記者李克明/新北報導

大創案延燒至今,意外演變成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隔空交火。為了止血,黃偉哲近來動作頻頻,不斷上媒體為自己辯護,更在臉書貼文把台南市民拉進來背書,強調自己「已被台南市民檢驗20年,他和鄉親之間的情感不會被不實的抹黑和謠言瓦解。」得知消息之後,黃國昌也立刻透過臉書反擊:「別想拿經濟部的包庇當自己的遮羞布!」強烈抨擊黃偉哲,要求他別再繼續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直接說出黃偉哲涉案,就是因為後來『動用關係、下架新聞』,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事後又不斷說謊,讓人聽不下去。」黃國昌得知黃偉哲到處上媒體,試圖滅火,臉書直接挑明自己為何會對大創案,緊追不放。「大創偽造文書、欺騙消費者,已經是確定的犯罪事實,曾碧珠自己也在外炫耀如何動用關係幫大創擺平。到底什麼是抹黑?」

黃國昌表示,自己上個月底在經濟委員會的質詢,已經播放錄音帶,清楚呈現曾碧珠、經濟部高層與黃偉哲本人,是如何聯手施壓,逼得工研院的人說出「如果不是委員與曾主任,我們是不會答應的」這種話。黃國昌再更質疑黃偉哲:「請問,這不是官商勾結,什麼是官商勾結!」甚至直接開嗆黃偉哲:「還有臉出來喊冤」!

▲「雙黃之戰」延燒到PTT,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黃國昌,痛批民進黨至今毫無作為,文章引起熱烈討論,爆掛成為焦點。(圖/翻拍網路)

「黃偉哲別再戀棧了!沒那個命」、「黃偉哲退選啦」、「民進黨真神通廣大,檢調都不敢查呢」、「DPP就故意冷處理,專心炒北農跟柯P」...「雙黃之戰」延燒到了網路,尤其是PTT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黃國昌,痛批民進黨至今毫無作為,文章引起熱烈討論,瞬間爆掛成為焦點。「黃偉哲趕快認錯吧,裝死沒用的」、「大推黃國昌」、「老師加油!務必要查個水落石出」...

儘管黃偉哲大動作滅火,黃國昌卻依然緊咬大創案不放,這把火不但再度挑動「大綠、小綠」相互競爭的敏感神經,民進黨的態度如何,外界都在等著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