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蜂女」大秀神技 他傻眼跪求合組聯盟

▲《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劇照,2018.06.07)
▲《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劇照,2018.06.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漫威最小的超級英雄電影《蟻人》,一反傳統動作片公式,首集大玩視覺特效和幽默對白,果然正中台灣觀眾胃口,全台熱賣出近3.5億元票房的好成績,甚至超越《蜘蛛人:返校日》、《奇異博士》、《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等其他超級英雄電影,連帶也讓續集《蟻人與黃蜂女》,尚未上映就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在7月4日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今(7)日釋出全新預告,當中可以看見飾演黃蜂女的伊凡潔琳莉莉,開車躲避反派幽靈追擊,大秀黃蜂裝神技,除了變換體形大小、增強攻擊力外,黃蜂裝更有可飛行的翅膀和雷射光武器,黃蜂女在車陣中時而縮小閃躲追逐,時而恢復正常體形飛躍攻擊,流利動作及炫麗視覺變換,令人目不暇給,是片中最經典的一場戲。

在首集中以「落落長敘事體」,成為最搶戲綠葉的路易斯,這次也再度回歸續集,也有了更重要的地位。在預告裡可以看到,路易斯多次向蟻人與黃蜂女表示,自己想成為超級英雄一員的想法,沒想到卻被實事求是的黃蜂女使出白眼大法,甚至默默搖上車窗無視他的存在拒絕溝通。

而路易斯跟著黃蜂女一起被反派幽靈追殺,親眼見證黃蜂裝的神乎奇技後,他決定變換攻略,表示自己就算不組隊只要能穿上服裝,沒有任何功能也可以接受,無奈又爆笑的反應,將他的樂天個性一展無遺,也讓觀眾不禁猜測,路易斯是否真的有機會加入蟻人、黃蜂女的新超級英雄聯盟,為《蟻人與黃蜂女》帶進更多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