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女才出道11天 遭爆抄襲上戶彩作品

▲Kōki捲入抄襲疑雲。(圖/Kōki IG , 2018.6.7)
▲Kōki捲入抄襲疑雲。(圖/Kōki IG , 2018.6.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Kōki(木村光希),上月28日登上日版《ELLE》雜誌封面宣布出道,她同時開設IG帳號,截至目前為止已有73萬餘名粉絲追蹤,人氣不可擋,但人紅是非多,今(7)日就爆出她曾幫媽媽寫的歌,其中一首〈霞草〉,竟跟上戶彩2004年發表的〈感傷〉旋律相似,才出道11天就爆出抄襲疑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的Kōki熱愛音樂,未出道前曾幫媽媽及中島美嘉作曲,而工藤靜香去年專輯中的〈霞草〉、〈Time after time〉、〈鋼の森〉都出自於她手,只是近日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霞草〉的旋律跟上戶彩在2004年發表的〈感傷〉非常相似,因而在網路掀起筆戰,咬定Kōki抄襲此作品。

Kōki上月28日出道至今才11天,就得面對外界龐大的輿論壓力,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只有部份旋律相似,很難斷定她抄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