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蕭秉治甩憂鬱折磨深情演唱 周杰倫現「聲」祝福

▲蕭秉治帶著全新專輯《凡人Mortal》回歸歌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07)
▲蕭秉治帶著全新專輯《凡人Mortal》回歸歌壇。(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0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曾受憂鬱症折磨的蕭秉治(廷廷),暫別歌壇3年後,帶著全新專輯《凡人Mortal》,宣告正式回歸!今(7)日的發片記者會上,唱片公司找來周杰倫現「聲」祝福,讓他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片公司以演唱會規格打造記者會現場,蕭秉治深情的彈琴唱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07)

這次的發片記者會耗資百萬,打造舞台、燈光、3K雷射投影,媲美大型演唱會規格,蕭秉治在眾人面前彈著鋼琴,深情詮釋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之後播放出神秘祝福影片時,讓蕭秉治好感動,周杰倫鼓勵蕭秉治:「聽說廷廷從小聽我的歌長大,那就好好創作,好好把好音樂帶給大家。」蕭秉治看到小時候的偶像為他祝福,更多了點自信,希望能累積更多作品,唱進小巨蛋。

▲蕭秉治在MP魔幻力量時期,總是以墨鏡造型現身,這回以個人身分回歸歌壇,拿掉墨鏡的他,讓人備感親近。(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6.07)

還有一直都很關心蕭秉治的師兄阿信,也錄下祝福影片,為蕭秉治加油:「他可以把每首歌,詮釋得很流暢、很淋漓盡致,大家不妨戴上耳機聽聽看。」終於回歸舞台的蕭秉治,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接下來他將舉辦簽唱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並預告8月18日會舉辦免費新歌演唱會,與歌迷見面!最新專輯《凡人Mortal》於明(8)日,正式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