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5月營收雖月增逾1成 惟需求疲弱Q2營收可能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模組廠宇瞻 (8271-TW) 今 (7) 日公布 5 月合併營收 8.53 億元,月增 13.62%,年增 9.59%;前 5 個月累計營收 40.98 億元,年增 10.84%。不過,由於第 2 季需求相對疲弱,整體營收表現可能不如第 1 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瞻總經理張家騉日前表示,今年盼能在提升毛利率的前提下,維持去年百億營收規模,第 2 季雖在需求疲弱下,營收可能不如第 1 季,但今年持續致力提升毛利率,期盼第 2 季至第 4 季每股稅後純益,都能優於首季 0.95 元表現。

宇瞻去年在 DRAM、NAND Flash 價格雙雙上揚下,採取客戶讓利策略,擴大營收規模與增加客戶,帶動去年營收達 100.43 億元,年增 47.22%,但毛利率則年減 4 個百分點、下滑至 13%,而去年每股稅後純益則是創上市以來新高、達 4.02 元。

宇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