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停電!PTT 8日晚停機3.5小時 鄉民喊世界末日

▲全台最大 BBS 站「批踢踢實業坊」 6 月 8 日晚間將停機 3.5 小時。(圖/翻攝自 PTT  , 2018.06.07)
▲全台最大 BBS 站「批踢踢實業坊」 6 月 8 日晚間將停機 3.5 小時。(圖/翻攝自 PTT , 2018.06.0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最大 BBS 站「批踢踢實業坊」( PTT )今( 7 )日發出公告,表示因配合鄰近單位配電施工之區域性停電, 6 月 8 日晚間將停機 3.5 小時,消息一出讓不少鄉民崩潰哀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今日下午發出公告,為配合鄰近單位配電施工之區域性停電, PTT 、 PTT 網頁板和 PTT2 將在 6 月 8 日晚間 6 時至 9 時 30 分暫停服務,公告 po 出後不久就被轉錄到各大看板。

不少鄉民得知消息後崩潰地直呼「世界末日」、「肥宅終於要踏出家門了」、「生活不能自理」、「我選擇死亡」、「 ptt 可以考慮發起捐電場活動」、「缺電缺到不能上 PTT 」、「分區停電連 PTT 都難逃」。

PTT 曾在去( 2017 )年 10 月底因硬碟損壞,當機超過 3 天才修復,當時也讓眾多「回不了鄉」的鄉民們備感煎熬,甚至笑稱出現「戒斷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