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陽岱鋼開轟 巨人仍不敵樂天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7)日終於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並且幫助巨人隊追平比分,不過8局上上原浩治被藤田一也轟出陽春砲逆轉,終場樂天就以5:4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此役推出岸孝之先發,他主投8局,被打6安打,失4分,3保送,10次三振,共用128球拿下勝投。

巨人隊打線2局下由陽岱鋼、小林誠司接連敲安,坂本勇人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先馳得點。

樂天反擊來得快,3局上洋砲Zelous Wheeler轟出左外野滿貫砲,一棒超前比分。

巨人隊老將阿部慎之助也在4局轟出右外野全壘打追分,陽岱鋼7局下也開轟,一棒追平比分。

豈料8局上上原浩治登板後援,卻被藤田一也敲出陽春彈,終場巨人就以1分差落敗。

陽岱鋼4打數2安打,本季打擊率上升至3成26,生涯累積91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