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晶5月營收18.75億 月增35.6% 創今年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彩晶 (6116-TW) 今 (7) 日公布 5 月合併營收 18.75 億元,月增約 35.6%,年增 15.3%,寫下今年次高;累計今年前 5 月合併營收 77.01 億元,年減 17.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晶 5 月中、小尺寸面板出貨量為 4529 萬片,月增 66.9%;5 月大尺寸監視器面板及自有品牌產品出貨量 18.7 萬片,月減 46.8%。

彩晶第 1 季營收 44.4 億元,季減 28%、年減 28.62%,創 7 個季度來新低,毛利率 30%,營益率 19%,毛利率、營益率都較上季減少 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8.7 億元,每股純益 0.27 元。

彩晶 (6116-TW) 股東會將在 6 月 8 日登場,將討論去年度股利,每股擬配發 0.5 元現金股利;最新年報致股東報告書出爐,強調今年營運策略目標,除繼續維持 5.3 代廠在中小尺寸產品的競爭優勢外,在觸控領域,則是搭載自製電容式觸控面板,提供各整合性服務的中小尺寸產品,且特別強化在車載面板應用的推廣。

彩晶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