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終止對戰連敗 葉總:期望有所轉變

▲張正偉開轟。(圖/吳政紘攝)
▲張正偉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今(7)日以4:2戰勝統一,終於終止雙方對戰的12連敗,賽後總教練葉君璋也表示,上半季有一些比賽該贏未贏,加上獅隊在對戰士氣上取得優勢,所以對上他們並不好打,希望這一勝能讓球隊有所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5月20日吞敗後,在賽前本季只對統一拿到1勝,後者儼然成為他們的「天敵」。而今天交手若不能取勝,那就將追平聯盟史上最長對戰連敗/連勝紀錄的13場。

而在這一場投手戰中,雙方前7局打完戰成2:2平手,直到8局下富邦才靠著張正偉的2分打點安打脫困,以2分之差贏得勝利,也終結了對統一的連敗。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紀錄總有結束的一天,由於現在球隊和桃猿在爭奪上半季冠軍,因此壓力上會比較大一些;現在連勝中斷了,球員應該也能比較輕鬆的來看待雙方之後交手的比賽。

而對於此役超前的關鍵一擊,富邦致勝功臣張正偉在受訪時指出,其實自己當下只是想著把隊友送回來、然後抓喜歡的球打。由於球隊一直輸,所以對統一當然很想贏,但有時候有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自己就只能盡力的去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