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前-電子股旺季喜迎拉貨潮 再戰11270點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昨 (7) 日最高漲到距前高 11270 點僅差 9 點,主要由股后國巨領軍被動元件,以及鴻海家族引量,終場收在 11251 點,雖然前高上檔有壓,呈現關前震盪,但在外資買超 54 億元達連五買加持下,加上進入下半年電子股旺季,喜迎拉貨潮,今日再戰 11270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股后國巨昨天再登新天價,是大盤上攻主將,而昨天公布的 5 月營收達 63.52 億元,月增率 31.3%,年增率更達 151%,續創歷史新高,光是 4、5 月營收合計達 111.9 億元,就超過今年第 1 季的 110.23 億元。

國巨昨天股價收 1230 元,上漲 105 元,市值突破 4300 億元,股價市值同步改寫新猷,亮麗營收公布之後,今天股價是否續航,值得關注。

鴻海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今日在大陸 A 股風光掛牌上市,昨天攻上 90 元關卡,尤其外資已連續 2 日買進 1 萬張以上,今天持續關注鴻海及鴻家軍表現。

蘋果今年三款新 iPhone 可能在 9 月 11 日亮相,9 月 21 日開賣。若傳言屬實,蘋果供應鏈第 3 季業績將跟著動起來,包括光學鏡頭廠大立光、玉晶光,以及鴻海、和碩等組裝廠,均可望受惠,蘋概股表現將備受矚目。

第一版 5G 標準將在本月公布,中華電信、廣達、中磊、正文、華碩都積極布局,搶攻 5G 前哨戰商機,5G 相關個股表現也值得期待。

分析師表示,整體來說,台股在外資逐漸回補的帶動下,走勢超越亞洲各國股市,下檔已經提高至 10900 點,以目前價量關係分析,過熱的警戒量能在 2200 億元,若類股依舊輪漲,成交量溫和換手,今日將再戰 11270 點,而隨著下半年進入電子股旺季,後市更為看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