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富聯正式掛牌 上漲44% 成陸股科技股龍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富士康 (工業富聯)(FII) 今日在上交所正式掛牌上市,開盤高開 19.97%,隨後迅速上漲至漲停價位 44.01%,股價報人民幣 19.83 元,市值達到人民幣 3906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已讓工業富聯一舉超過海康威視,成為科技股龍頭。

工業富聯這次上市廣受矚目,本次實際發行約 19.7 億股 A 股股票,發行後公司的總股本增至約 196.96 億股。

數據顯示,今年以來上市且已開板的新股中,上市後連續漲停平均天數為 7.5 天;以 7 個漲停板計算,工業富聯市值將達人民幣 6916.99 億元,超過中國人壽。此時中一簽富士康的獲利,也將超過人民幣 2 萬元。

當前市場對獨角獸的熱情度相當高,如果工業富聯在上市後能有 11 個一字漲停板,其市值將突破人民幣 1 兆元,超過當前的貴州茅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