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即興RAP「豪門」 網友:當我沒看過

▲范冰冰一開口這「RAP功力」嚇壞眾人。(圖/翻攝范冰冰微博、秒拍, 2018.06.08)
▲范冰冰一開口這「RAP功力」嚇壞眾人。(圖/翻攝范冰冰微博、秒拍,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影劇圈佔有一席之地,近日被網友翻出她3年前曾在《出彩中國人》擔任評審,其中有名選手將麥克風,遞給一旁的蔡國慶老師,沒想到范冰冰突然興起,自發站起來接過麥克風,唱了一小段RAP嚇壞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現場表演RAP。(圖/翻攝秒拍, 2018.06.08)

某一期《出彩中國人》中,一名選手將麥克風遞給蔡國慶老師,要他即興說唱,蔡國慶勉強唱了幾句,以為與評審互動結束時,范冰冰突然自己站起來,等著選手把麥克風接給她,一開口便嚇壞眾人,范冰冰唱著:「80到底什麼,什麼是80,豪門,豪門,我不嫁豪門,我為什麼不嫁豪門,因為我要的是豪門的那個人,這就是80的思想,絕 不 嫁。」

▲范丞丞的RAP功力,觀眾有目共睹。(圖/翻攝范丞丞微博, 2018.06.08)

這段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范冰冰的「RAP唱功」也被網友批評,「尬到無法呼吸」、「滿分,勇氣滿分」、「強迫自己就當沒看過」、「尬到我要看一整期中國有嘻哈才緩過來。」網友聽不下去,要范冰冰快向范丞丞學學,弟弟范丞丞曾在《跑男》即興表演RAP,相比之下,范丞丞的RAP技術,真是好得沒話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