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情深!王菲同框愛女歡喜慶生 慈母容顏曝光

▲天后王菲向來對私人生活非常低調。(圖/翻攝王菲頻道臉書 , 2018.06.08)
▲天后王菲向來對私人生活非常低調。(圖/翻攝王菲頻道臉書 ,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2013年與李亞鵬離婚,她與前夫所生的12歲女兒李嫣則跟著爸爸生活,後來王菲與舊愛謝霆鋒低調復合,有網友批評王菲只顧談戀愛不顧孩子,近日有粉絲在微博公開了王菲替女兒慶生的照片,並發文打臉酸民說:「王菲管孩子需要告訴你嗎?」有意幫偶像澄清負面謠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中)偕親友幫女兒李嫣慶祝生日。(圖/翻攝星綜屏影微博 , 2018.06.08)

日前有粉絲PO出多張王菲幫李嫣慶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王菲雙手搭在女兒肩上,臉上露出慈母般的燦爛笑容,李嫣前方則放著一個大蛋糕,身旁圍繞著多位親友,場面熱鬧溫馨,另一張照片中,王菲彎下腰親吻女兒臉頰,李嫣則表現出一副害羞模樣,母女倆看得出來互動良好,也十分親暱。

▲王菲親吻女兒李嫣。(圖/翻攝星綜屏影微博 , 2018.06.08)

事實上,王菲離婚後對女兒仍非常關愛,從早年王菲與李亞鵬因為女兒患有先天性唇顎裂(俗稱兔唇),帶著她遠赴美國接受矯正手術,後來受女兒名字啟發,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就可看出對愛女無悔的付出與疼愛,如今母女兩人近照曝光,讓王菲有失母職的傳言不攻自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