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噗噗!便當賣完吃不到 男怒罵列車長「你呼攏誰啊!」

▲一名男乘客搭乘台鐵時,不滿肚子餓便當又賣完,拉著列車長訓話、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乘客搭乘台鐵時,不滿肚子餓便當又賣完,拉著列車長訓話、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不到便當就生氣!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列車時,不滿肚子餓又沒吃到鐵路便當,直接將列車長叫到面前訓話指責,被告知便當有限量時還大嗆「你在呼攏誰啊!」揚言要申訴,讓列車長相當無奈。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一面倒大罵男子奧客「當自己是大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寫下:「只覺得列車長很無辜...不就一個便當嗎...」只見列車長好聲好氣向坐在位子上的男子說明,若想吃便當可在購票時事先預訂,服務員便會將便當送到乘客座位上,男子聽了回應「有時候有賣,有時候就不賣」,列車長又解釋是因便當有限量,想不到男子竟說「哎唷~不要扯了啦!87654321 我們是 7 車,他媽你在呼攏誰啊!」

接著,男子又提高音量,聲稱自己一個月往返台北、知本搭了 3 趟,列車長再次解釋訂票前可先預訂,遭男子舉手打斷「長官~你就是官,不用解釋」,又說自己是從另一車廂換位到第 7 車廂,列車長聽了繼續要向男子解釋,再遭男子不滿打斷「沒有旅客的就該死就對了」、「你們的服務就是這樣子的服務就對了」、「你們只服務一車就對了」、「只服務幾個人」。

▲台鐵列車長多次向男乘客解釋遭打斷,最後雙手一攤認為無法溝通,準備離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面對男子不斷打斷自己發言,列車長仍耐著性子告知男子「車上如果有餐車的話,沒有賣你就錯了」,結果男子立即大聲說出「對!我就要看餐車」,被告知因便當售罄因此不會再出餐車,男子氣憤大罵「不要騙人了!」見列車長準備離去,男子又出聲「欸長官你不要走嘛!大家好好溝通」,讓列車長無奈攤手說道「講不通啊~沒辦法溝通」,男子又稱「我在跟你申訴啊!」讓列車長只能苦笑回答「沒關係啦!那你就申訴吧!」隨後離去繼續進行手邊工作。

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花個便當錢就當自己是大爺?」「有錢做(坐)火車,沒錢買便當,笑死我了」、「列車長好可憐……還要跟他解釋那麼多!!」、「火車上賣便當本就不好控制數量,沒吃到飯心情不好,自己下次就自備。怪東怪西只會引起人家的反感而已。」大罵男子奧客、替列車長抱不平,但也有網友回應「列車長雖然受不了叫他去申訴了,但脾氣也太好!」、「列車長 EQ 好棒棒」,讚許列車長脾氣良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