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穿比基尼辣秀D奶 5個月孕肚竟消失

▲林芊妤平時維持良好體態,懷孕照常做瑜珈。(圖/翻攝林芊妤臉書, 2018.06.08)
▲林芊妤平時維持良好體態,懷孕照常做瑜珈。(圖/翻攝林芊妤臉書,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林芊妤擁有性感好身材,2014年她被拍到與富商在公廁「纏綿」,嬌喘聲全被錄下形象重創,日後她努力洗刷醜聞,也與圈外男友修成正果,目前已懷有5個月身孕,昨(7)日她在臉書PO出菲律賓度假照片,林芊妤身穿比基尼,5個月孕肚卻一點也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芊妤5個月身孕一點也看不出。(圖/翻攝林芊妤臉書, 2018.06.08)

照片中林芊妤全身濕,她在臉書寫下「以為我遊玩水,其實是搭船淋到濕,不過浪太大我還是不敢玩水。」她身穿比基尼,雙手一攤,上個月才PO出懷孕超音波照片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怎麼完全看不到孕肚,網友忍不住問她「你真的有了嗎?」

▲林芊妤5月秀出超音波照,笑說寶寶在肚裡也在做瑜珈。(圖/翻攝林芊妤臉書, 2018.06.08)

林芊妤身為瑜珈老師,平常就有在保持良好體態,也讓人看不出5個月孕肚,近日林芊妤曬出多張出遊玩的照片,被網友質疑「Coffee姐似乎未玩夠,好像沒有心理準備做人媽媽」,不過許多粉絲則幫她護航,「難道有了baby什麼都不能做,會得憂鬱症的」、「孕中期最適合去旅行,有寶寶之後就不輕鬆了。」

▲林芊妤享受懷孕中期的旅行。(圖/翻攝林芊妤臉書, 2018.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