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討債不成反被砍傷 男子開車衝撞又砍人

▲劉男持刀砍人現場血跡斑斑。(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08)
▲劉男持刀砍人現場血跡斑斑。(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08)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7日晚間7點多大寮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25歲王姓男子夥同四名男子到大寮區林厝路附近一處民宅向劉姓男子配偶家中要債,劉妻見5人上門,致電人在小港區的劉男回來處理。7日晚7時40分許,劉姓男子趕到林厝路家中直接開車衝撞王姓男子等五名並下車持刀砍傷王姓及邱姓男子,其中王男因閃避不及,右手臂被撞骨折;邱男則遭劉男追砍,手臂、腹部和右大腿等部位遭砍2至3刀,2人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沒有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男所駕駛的衝撞車輛。(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08)

▲劉男所持兇刀。(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08)

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持刀砍人的劉姓男子坐在妻子家門口,並坦承犯案。警方隨即將劉男帶回調查,他初步供稱,日前與人行車糾紛,對方委託王男等人索賠20萬元賠償金,自己認為價碼太高沒賠償,對方竟跑到妻子家中索討,自己一時情緒激動才會衝撞砍人,犯下大錯,而劉嫌於製作筆錄後,移送高雄檢察署偵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