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伸堂唐錦榮:看好MLCC明年景氣 將擴大高階產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廠禾伸堂 (3026-TW) 董事長唐錦榮表示,看好 MLCC 明年景氣,目前訂單交期已達 6-8 個月,甚至高階產品未來 5-10 年都不看淡,接下來將以擴大高階市場為主,包括工用及車用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伸堂今 (8) 日舉行股東會,對於 MLCC 景氣,唐錦榮不諱言,2019 年 MLCC 景氣都會不錯,如果是高階產品,甚至未來 5-10 年都沒有問題。

唐錦榮表示,目前 MLCC 持續呈現供不應求,手上訂單交期已經達 6-8 個月,另外上游的設備,交期更達 1 年半,而造成交期長的主因,是因為生產商少,因此設備交期長,讓整體 MLCC 供給更加吃緊。

至於禾伸堂的擴產規劃,唐錦榮表示,將以大尺寸的工業控制應用為主,新設備將在 6 月起陸續進入,今年第 3 季可望完成。

禾伸堂股東會今天也通過將配發 5.3 元現金股利,包括 5 元的盈餘配股及 0.3 元的資本公積,以目前股價約 225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2.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