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出生模樣嚇壞鍾麗緹 全都是這個原因

▲張倫碩曾帶著考拉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4》。(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2018.06.08)
▲張倫碩曾帶著考拉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4》。(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鍾麗緹與大陸男星張倫碩2016年步入禮堂,在這之前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生下3個女兒,其中最小的女兒考拉(Cayla),曾和繼父張倫碩一同參與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4》,可愛的考拉從此知名度大開,鍾麗緹近日卻在節目上爆料,所有女兒當中,考拉出生時的模樣是最醜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節目上爆料,考拉出生模樣很醜。(圖/翻攝《謝謝啦!崔大夫》微博, 2018.06.08)

鍾麗緹近日和老公一同上節目《謝謝啦!崔大夫》,主持人問鍾麗緹是否記得3個女兒出生時的模樣,鍾麗緹直言,「我覺得最醜的是小考拉」,鍾麗緹說出這句話後嚇壞眾人,小考拉在節目上總是甜美可愛,鍾麗緹解釋當初生考拉時,生產過程太順利,寶寶一下就滑出來,造成考拉肺部積水身體發紫,鍾麗緹接手抱考拉時,寶寶全身黑青她嚇一大跳,幸好積水抽出後考拉正常呼吸,皮膚也恢復成粉紅色。

▲考拉是鍾麗緹最小的女兒。(圖/翻攝考拉微博, 2018.06.08)

參加《爸爸去哪兒4》時考拉才6歲,青澀可愛的模樣深得觀眾喜愛,近日鍾麗緹秀出考拉與張倫碩拍攝的雜誌照,今年8歲的考拉一下子長大許多,模樣也變成熟些,鍾麗緹寫下,「咱們家考拉長大了,你們兩個拍的好好啊,老公帥爆了。」

▲考拉今年8歲,與《爸爸去哪兒4》的模樣相比成長許多。(圖/翻攝考拉微博, 2018.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