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小眼睛貓咪長相逗趣 流浪多年終於有家!

大頭小眼睛貓咪長相逗趣 流浪多年終於有家!(圖/寵毛網)
大頭小眼睛貓咪長相逗趣 流浪多年終於有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叫做巴尼的加拿大流浪貓已經六歲了,牠的貓生一直在街頭流浪討生活,導致牠身上都是傷,也不幸地被傳染了許多疾病。半年前牠病倒街頭,被救援團體送醫安置,才發現其實牠的個性十分浩呆親人;在志工的幫助之下,牠順利地找到人認養。流浪多年後,牠終於也有了自己的家了!

巴尼的長相很逗趣,大大的頭配上小小綠豆眼,十分討喜。



然而牠的命運卻不是那麼順遂。長年的流浪生活讓牠不斷地受傷生病,最後終於倒在街頭。幸好貓咪志工發現牠,將牠送醫治療。



醫生說牠有FIV、口炎、寄生蟲以及皮膚問題;牠的耳朵甚至被凍傷壞死。全身都是傷的巴尼,在醫院仍舊十分親人,甚至還會討摸摸。



醫生先安排牠住院休養,等牠的健康狀況好一些之後就為這隻大塊頭進行了結紮手術。



在牠出院後,二位志工自願幫忙中途。面對全新的室內生活,巴尼剛開始有些害怕,但很快地牠就適應了,成為一隻親人大頭貓!



這樣可愛的巴尼很快就被領養了,牠再也不用擔心受怕搶地盤,因為牠已經擁有了一個屬於牠的家!



現在牠已經完全地信任人類,甚至有客人來時,牠還會等在門口迎接!



當初救援巴尼的志工去探望牠後表示:「牠現在已經變成一隻愛講話的黏人貓了,不管主人走到哪裡牠就會跟到哪裡!」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流浪之後,這隻大頭貓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相信未來一定有很多幸福快樂在等著牠!



圖/Chatons Orphelins Montréal

延伸閱讀

浪貓有著超特別異色瞳 被收編後努力工作報恩!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