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謝幕!唐從聖PO最後聚會照 4句話道傅達仁一生

▲藝人唐從聖PO文悼念傅達仁。(圖/翻攝唐從聖臉書 , 2018.06.08)
▲藝人唐從聖PO文悼念傅達仁。(圖/翻攝唐從聖臉書 ,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昨(7)日晚間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人生舞台正式謝幕,享壽85歲。他在出國前曾與藝人好友唐從聖、王彩樺、康康等人聚餐,那也是他們的最後一次見面,傅達仁離世後,唐從聖今日凌晨PO出他與「教練」傅達仁的合照,並向對方道別:「永別了!傅大哥!」讓網友看了也為之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赴瑞士前曾與好友唐從聖、王彩樺、康康等人聚餐。(圖/翻攝傅達仁臉書 , 2018.06.08)

唐從聖今日凌晨在臉書以4句話為傅達仁傳奇的一生下註解,他寫道:「薪火相傳藝界,妙語稱奇籃壇,眼界豁達無限,求仁得仁超凡。」並隔空向對方說:「永別了!傅大哥!」字句中顯露出對前輩的崇敬以及不捨,網友看到PO文也感性地表示:「那個蓋火鍋加陽春全壘打,一樣相傳在體壇,永久」,藝人楊繡惠也貼出雙手合十的圖案表達緬懷之意。

▲唐從聖臉書全文。(圖/翻攝唐從聖臉書 , 2018.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