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大方認愛 已見過家長想在台北築巢

▲李佳薇認愛圈外男友。(圖/華納提供 , 2018.06.08)
▲李佳薇認愛圈外男友。(圖/華納提供 , 2018.06.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李佳薇今(8)日在台北舉辦《一樣的是》發片記者會,此張專輯由許多知名音樂人幫她打造,同門師兄小宇(宋念宇)現身會場站台,兩人有說有笑,李佳薇還甜言表示「最愛你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其實今天發片記者會上,最大的嘉賓不止於此,在播放完媽媽祝福李佳薇發片順利的影片後,媽媽自己從後台走出來,給了李佳薇一個大驚喜,讓她又哭又笑,而後爸爸才緩緩走到台前,主持人黃子佼開起玩笑,說道:「那小宇今天白來了。」妙語逗樂現場媒體。

記者會上唱完〈叫快樂來找我〉後,李佳薇一開口竟滿是鼻音,她解釋:「我真的很多感觸,本來沒有想哭的,心情真的很感動,我要好好的感謝大家。」原來是看到父母後,心情仍然激動不已。

▲李佳薇(中)爸媽驚喜現身,讓李佳薇心情激動,感動落淚。(圖/華納提供 , 2018.06.08)

李佳薇先前在聽歌會上提到,現在有一個正在約會的對象,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她稱呼這位對象為L先生,現在正是交往中,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是圈外人,認識已經一年多的時間,更加碼透露L先生在她生日時送上一大束花,她則是回贈對方一個擁抱。

這位L先生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是圈外人,雙方都已經見過家長,不過被問到何時會有結婚打算,李佳薇表示:「還沒當歌手之前設定28歲,但現在已經過了,反正爸媽沒有給我壓力所以也沒有那麼急。」

李佳薇來台灣發展多年,在新歌聽歌會上提及想要有個家,陸陸續續在台灣找房子,理想的地段是台北大安區、松山區附近,在看房過程中,最心儀的一幢在松山區,要價接近3000萬元,因為太貴而暫時作罷,但是以這個為目標努力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