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岳旗下白木屋轉售給全聯 總價7.92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生技廠景岳 (3164-TW) 董事會決議,旗下子公司白木屋所有股權將以 7.92 億元,出售給全聯實業,預計處分利益為 0.99 億元,將可貢獻每股稅後純益 1.11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岳表示,之前包括國內外廠商共有約 10 家公司在洽商有關購買白木屋的股權,最後由全聯實業勝出。景岳表示,交易股數為 6692 萬 3769 股,每股交易金額約 11.83 元,交易總金額為 7.92 億元。

景岳指出,不過因為白木屋已經宣告歇業,因此根據規定,該公司人員仍將先行資遣,是否會回聘,將由購買者決定。

景岳在 5 月中旬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表示,子公司白木屋食品因持續營運虧損,考量未來發展無法轉虧為盈,為維護股東權益,董事會決議白木屋食品將辦理停業。至於白木屋的員工處置方式,景岳表示,將依據勞基法規定辦理資遣作業並盡可能安排被資遣員工轉業,善盡社會責任。

景岳表示,白木屋食品公司去年第 1 季營收為 1.72 億元,佔集團營收比重約 31%,今年第 1 季營收則降到 0.36 億元,營收比重也降到 27%。景岳去年第 1 季公司認列白木屋投資損失 0.83 億元,今年第 1 季也認列投資損失 0.23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