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最佳新人」全上場 J.Sheon:比入圍還緊張

▲J.Sheon透露比起入圍金曲,表演更讓他緊張。(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J.Sheon透露比起入圍金曲,表演更讓他緊張。(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為呼應本屆金曲獎系列活動主軸「未來ing」,期望讓所有歌迷可以聽見華語音樂圈正在茁壯的聲音,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歌手們,包含鄭興、茄子蛋、J.Sheon、李權哲、閻奕格、蘇珮卿、丁世光,將帶著自己的入圍作品站上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新人獎」入圍者的表演,歷年來都是金曲獎頒獎典禮的焦點之一,「未來ing」更是這次金曲獎強調的主軸概念,頒獎典禮再度安排所有「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一起站上金曲舞台,展現新生代音樂人的能量。

被喻為90後的創作歌手鄭興表示入圍是意料之外,但很開心能和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一起入圍,得不得獎好像其次,反而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更令他緊張,比較想要把歌唱好;入圍四項大獎的茄子蛋主唱阿斌提到,完全不敢想自己會拿下哪座獎,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並預告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備受矚目的J.Sheon表示比起入圍,站上金曲舞台表演更讓他緊張;李權哲感謝這張作品能受到金曲獎的肯定,以及完成這張專輯的所有夥伴們,並認為平常心做好表演比較重要,相信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

▲鄭興表示入圍是意料之外。(圖/台視提供 , 2018.06.08)

▲茄子蛋入圍金曲4大獎。(圖/台視提供 , 2018.06.08)

實力唱將閻奕格則以「美妙」兩個字形容站上金曲舞台的心情,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展現自己;豎琴創作歌手蘇珮卿則說到:「能在金曲奬盛典上演出覺得倍感榮幸和幸運。」而丁世光對於入圍獎項及擔任表演嘉賓,都感到相當緊張,他也談到當天演出想把舒服的律動和調調分享給大家。

▲閻奕格以「美妙」來形容站上金曲舞台的心情。(圖/台視提供 , 2018.06.08)

▲蘇珮卿表示能在金曲獎上表演非常的榮幸。(圖/台視提供 , 2018.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