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專注看手機 偶像本人拍肩問候她嚇傻

▲藝人邱宇辰有張帥臉和迷人笑容,擁有不少女粉絲。(圖/翻攝邱宇辰臉書 , 2018.06.08)
▲藝人邱宇辰有張帥臉和迷人笑容,擁有不少女粉絲。(圖/翻攝邱宇辰臉書 , 2018.06.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邱宇辰(毛弟)16歲時自《模范棒棒堂》出道,雖然3年前歷經演藝事業低潮,但近期加盟新公司的他接下《娛樂百分百》的主持工作,還參與電影版《鬥魚》演出,讓他人氣逐漸回升,日前他在客運上突擊一位正在看節目的女粉絲,對方發現是偶像本人後訝異到說不出話來,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在即將上映的電影《鬥魚》飾演反派。(圖/翻攝邱宇辰臉書 , 2018.06.08)

邱宇辰昨(7)日在社群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他在客運上看到一位女粉絲用手機專注地看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邱宇辰決定要給對方一個驚喜,他悄悄走到女粉絲座位,接著用手輕拍對方肩膀問:「《娛百》好看嗎?」,女粉絲抬頭後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發現是偶像本人,隨即用手摀住嘴巴露出驚訝表情,回過神後才說:「可以跟你拍照嗎?」邱宇辰大方應允後,兩人走下車合影。

▲邱宇辰給女粉絲大驚喜。(圖/翻攝邱宇辰IG , 2018.06.08)

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好幸運喔」、「也太幸福了」、「也想要巧遇」,而這名女粉絲也留言表示可惜最後沒跟偶像拍到照,但笑說:「真的很驚喜」,還自嘲影片中的自己「好狼狽」,邱宇辰隨後也回覆:「哈哈哈!好巧!趕著下車!下次來我活動!欠妳一次」,讓其他網友大喊:「我也想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