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為戲剃平頭 私下豪砸一萬元買假髮

▲小嫻(左起)、劉香慈、鄭亞演出《女兵日記》。(圖/TVBS提供,2018.06.08)
▲小嫻(左起)、劉香慈、鄭亞演出《女兵日記》。(圖/TVBS提供,2018.06.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TVBS自製劇《女兵日記》主要演員劉香慈、小嫻、鄭亞今(8)日出席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不僅有各國女兵現身,還有以色列女兵找小嫻拍照,驚訝地說:「妳們是台灣的女兵嗎?」劉香慈也笑說:「好像看到神力女超人在面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拍戲的鄭亞,坦言壓力很大,表示:「第一次就這麼重口味,像男人一樣的拍戲,導演又給很多台詞。」尤其鯰魚哥會一直在身邊碎念、很嚴格,讓她忍不住跑到廁所偷哭,讓小嫻、劉香慈相當驚訝。問及鯰魚哥知不知道她去偷哭?鄭亞笑說:「他就會說,妳又去感動囉?」讓她哭笑不得。

▲劉香慈演出《女兵日記》。(圖/TVBS提供,2018.06.08)

小嫻還爆料鄭亞會戴假髮去吃火鍋,鄭亞大笑表示:「我有跟其他人講,一定要買一頂,現在很多女兵都有買。」小嫻也坦言有花一萬元買用真髮製成的假髮,劉香慈表示自己也有一頂,但之前戴出門時,兒子都會掀掉,讓她直呼好糗,還加碼爆料老公拍照技術很差,她都會虧老公說:「我好羨慕你手機都有跟兒子好看的照片。」

《女兵日記》多在墾丁拍攝,難得返回台北,劉香慈問鄭亞:「心情有沒有不一樣?」鄭亞驚訝笑說:「好多人喔。」小嫻也說回台北會約小禎運動,她快沒力時,會自我精神答數喊說:「雄壯、威武!」小禎還傻眼說:「妳起笑喔!」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