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申皓瑋談學弟廖健富 「心臟夠大顆」

▲申皓瑋。(圖/中華職棒提供)
▲申皓瑋。(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上個月才從二軍拉上來的富邦悍將申皓瑋,在一軍繳出令人激賞的優質表現,談到小他一屆的高苑學弟廖健富,他則表示:「對他表現不感到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年的廖健富,目前在打擊率、安打數、打點,都以排名第一傲視4隊打者,堪稱「新人三冠王」,身為學長的申皓瑋說:「健富心臟很大顆,而且有實力和心理素質,有這樣的表現不是太意外,他的實力就是這樣。」

申皓瑋雖然剛上一軍,卻沒有適應上的問題,10場出賽就繳出4成21的打擊率,也坦承越打越有信心,他說:「在場上,球來我就接,盡量敲出安打,把每個環節做好,就算結果不好,也要把跑者推進,既然有機會上來就好好把握。」

由於之前申皓瑋連續一百多個打席沒有保送,日前終於保送,林哲瑄還特地幫他保留生涯首保送球,申皓瑋笑說:「沒想到連保送也有,要謝謝哲瑄學長。」問到是否不喜歡被保送,他則回應:「選球很重要,但我選球不是為了等保送,而是為了適合的球來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