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安東尼波登驚傳自殺身亡 享壽61歲

▲ 61 歲的名廚安東尼波登驚傳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61 歲的名廚安東尼波登驚傳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主廚、旅遊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 Anthony Bourdain )驚傳自殺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N 》報導, 61 歲的知名主廚、主持人安東尼波登近日在法國錄製節目《波登闖異地》( Anthony Bourdain: Parts Unknown ),當地時間 8 日上午,他的好友、法國名廚 Eric Ripert 敲他房門但無人回應,入內察看後發現波登在房內上吊輕生。

《 CNN 》發表聲明,證實安東尼波登的死訊,並表示「他對偉大冒險、交新朋友和美食的熱愛,以及在世界各地經歷過的故事,讓他成為獨一無二的說書人,他的才華令人驚嘆不已,我們將非常想念他。」也強調會陪伴他的女兒和家人度過這個艱難時刻。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