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海報解析「陰間使者的千年之祕」

▲河正宇(左起)金香起、朱智勳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將解開千年祕密。(資料照/采昌國際多媒體)
▲河正宇(左起)金香起、朱智勳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將解開千年祕密。(資料照/采昌國際多媒體)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作票房在台大賣5.11億台幣,深受觀眾喜愛。日前除了宣布上檔日期,也公開電影最新海報,發現三位陰間使者表情嚴肅,臉又「黑麻麻」的站在地獄之火中,不少網友相當好奇,為何臉全黑成一片?台灣片商日前替大家寫信詢問韓國,今(8)日終於得到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海報公開後,再度點燃台灣觀眾的期待,但許多人對於三位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解怨脈、李德春「陰暗」臉部相當不解,笑說:「難道是三位包公出巡」、「好想用PS把他們的臉調亮」。這張海報更引來網友幽默二創,以插畫猜測原來三人這麼暗的原因,是因為「大背光」,更解釋:「江林帶團自拍失敗就回不去了…」圖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並吸引瘋狂轉載。

對於三位陰間使者在海報中的臉如此陰暗,台片商特地去信韓國詢問原因,韓方也隨之透露:「本片描述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以及三人被隱藏千年之前的秘密。因為劇情主軸涉及這段被隱藏的過去,我們也試圖在前導海報上營造更嚴肅、更黑暗的氛圍。」由此看來,本次續集將有更多曲折離奇的真相一一揭曉,讓人高度期待本片的劇情發展。《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全台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解開陰間使者的千年祕密。(圖/采昌國際多媒體,2018.6.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