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2分砲 猛獅延長扳倒中信兄弟

▲蘇智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蘇智傑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在主場洲際球場出戰統一獅隊,獅隊靠著高國慶延長賽敲出適時安打,加上蘇智傑開轟,終場以10:7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推出洋投賽格威先發,他主投5局被打10安打,狂失7分,1保送,4三振,原本吞下敗投,不過隊友打擊相挺,也讓他逃敗。

獅隊來勢洶洶,首局就差點打一輪,陳傑憲敲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陳鏞基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蘇智傑獲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唐肇廷又擊出穿越安打,單局攻下3分。

3局上唐肇廷利用失誤上壘,羅國龍二壘安打,陳重羽一棒又掃回2分,5局獅隊又發威,羅國龍陽春彈,陳傑憲又敲出二壘安打建功,也讓中信兄弟落後分數高達7分。

不過兄弟打線靠著周思齊7局下轟出3分砲,9局下演出絕地大反攻,林智勝敲出左外野安打貢獻2分打點,吳東融獲保送再追1分,陳子豪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不過陳江和被觸殺在本壘前,兩隊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上高國慶中外野安打敲下超前分,蘇智傑轟出2分砲,也讓兄弟以3分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