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A五月營收出爐 宏碁增、華碩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內筆電大廠雙 A 公布 5 月營收,華碩 (2357-TW) 自結品牌營收為 259 億元,月增 31%、年減 7%;宏碁 (2353-TW) 受惠電競產品及 Chromebook , 5 月自結合併營收為 187.39 億元,月增 15.1%、年增 4.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指出,第 2 季向來為為產業淡季,營運動能不明顯。根據華碩日前法說會預估,第 2 季電腦營收約季減 10%,手機有望季增 30%,零組件約季減 20%。

迎接出貨旺季,華碩於 Computex 期間發表的電腦、電競及手機等新品,將努力於下半年出貨,增加營運動能。

宏碁受惠電競產品及 Chromebook 挹注, 5 月自結合併營收為 187.39 億元,年增 4.31%,寫下 2014 年以來同月新高,也是今年僅次於 3 月的最佳營收表現。

搶攻畢業季商機,宏碁宣布 5 月於紐約發表的電競筆電、桌機、周邊產品即日起上市開賣,並與 Garena 結盟,成為《英雄聯盟》2018 LMS 職業聯賽指定硬體品牌及合作夥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